close
我便是要是個大三生
離開學還有一個月的時間
可是我卻非常期待三年級的生活
本來有計書是要考轉學考
不過某晚沉思以後還是決定繼續留在此地
畢竟這禮的朋友和環境都已經適應的差不多了

人生就像在下棋
雖然沒有嚴重到一子錯滿盤皆輸
可是凡事三思而後行這個道理
讓我體會很深

能夠說出這樣的話
也許我是成長了~

最近看了一本書覺的禮面有幾句話說的很棒
打在這篇日記給大家分享.希望大家會喜歡~~


"挫折是人生的關卡,也是人生蛻變的轉機,憑著自己的意志,
無畏無懼,才能通過困難的磨煉,迎像海闊天空的人生"


"事情總是一體兩面,為蛇麼不看看讓自己幸福快樂的那一面,
偏偏要區看讓自己抓狂或沮喪那一面呢?"


"生活中難免會有些小小的怨恨,但如果對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,
我門也耿耿於懷的話,不只突顯自己的氣量狹小,也間接使自己的名譽受到傷害"


"人生免不了失敗,真正有價值的人,是在逆境中仍然錠放笑容的人.
其實只是一種心態,如果心像太陽,便能燃起新的希望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terward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